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聚焦交通建设 助推如皋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南通市人大代表视察如皋市交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8  字体:[ ]

    近日,南通人大代表如皋代表团第一、二组联合组织开展了专题视察活动,主题为如皋市交通建设工作。如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道健、副主任张勇参加视察,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陈宁、如皋市交通局局长吴小平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全市区域内外立体式交通大格局的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如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和通皋快速大道工程,同时也实地踏勘了沿江一级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通长泰路西延至长江镇华江大道工程和如皋至如皋港区快速化工程的实施方案路线点。座谈会中,代表们在听取如皋市交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区域实际发展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为如皋市立体式交通格局建设提供了不少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全市交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如何更快更好地建设如皋市域内外立体式交通格局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市交通部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的工作姿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高点定位,创新争优,迎接各种风险挑战,加快实现工程建设品质化、公共服务智能化、公路管理标准化和行业管理规范化目标,全方位、全领域、全身心服务于建设如皋市域内外交通路网发展大格局,助推如皋交通根本性转变的良好发展态势,从而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沈世炜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