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如皋市丁堰镇人代会组织代表开展询问活动

来源:如皋市丁堰镇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8-03  字体:[ ]

近日,如皋丁堰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在人代会规定的议程完成后,安排了镇分管重点工作的副镇长等向代表汇报工作;镇人大代表对政府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开展了询问,并对各项工作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在汇报工作环节,围绕工业园区招引和落户,农业农村“三个全覆盖”试点,城建道路改造和国家土地整理项目实施,以及污染防治攻坚等重点工作,各条线责任人向代表汇报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在代表询问环节,代表们就一些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询问。“丁新路改造工程已实施一段时间,请问下一步加快施工的措施有哪些?”“我镇将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我镇接下来将如何开展污染防治工作?”各位负责人就代表所提问题一一解答。参会代表根据各位负责同志汇报的情况,结合平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丁堰镇年中人代会组织政府条线工作负责人汇报工作、安排代表开展询问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这些做法,让代表在了解政府工作,推进和督促政府工作上,找到了结合点和切入口,使代表的履职不空洞,富有时效,创新丰富了人大代表履职的方式和内容,是一种有益的尝试。他要求丁堰人大代表要高举旗帜跟党走,与党同向;服务大局显作为,与时代同步;依法监督重时效,与政府同力;肩负使命为民言,与人民同心。代表们纷纷表示,镇人代会让自己履职方式新了,责任也大了。

李翠红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