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崇川区观音山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清明祭英烈

来源:崇川区观音山街道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 2019-04-08  字体:[ ]

4月4日,崇川区观音山街道人大工委举办“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助力发展”主题活动,在观音山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前,人大代表们肃立,向革命烈士致默哀、鞠躬,向“七战七捷纪念碑”敬献花篮。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建飞作的主题党课,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等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对党的性质、宗旨、荣辱观的认识。

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人大代表们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仔细参观了各个展室,观看了陈列馆内陈列的烈士的遗像、手稿、武器、信件以及生前所使用过的生活用品等。馆内大量的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再现了当时苏中战役的场景。苏中战役,从1946年7月13日到8月27日,华中野战军3万多人迎战国民党军12万多人,先后在宣泰、如南、海安、李堡、丁林、邵伯、如黄路等地,连续七次作战,七战皆捷,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迹。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听取了观音山街道人大工委一季度工作回顾,对今后三个季度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据了解,今年还将开展人大代表视察环保、安全、小区管理等工作、人大代表回选举单位进行述职等活动,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力度。

(季永健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