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通州区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通州区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4-18  字体:[ ]

2019年通州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定为一号议案。会后,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号议案的办理列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关注,有效推动。

近日,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率领民宗侨台工委、人事代表工委的工作人员在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这一话题,和相关外资企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交流中,创斯达、富力房地产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狠抓政策落地,优化项目服务和加大人才招引力度等方面畅所欲言、出谋划策。

顾祖林再三强调,营商环境的高质量是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营商环境与实体经济发展是相得益彰的。说到底一个地方的营商环境如何,首先反映出来的是当地政府的思想解放程度和工作面貌。我们要在把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中持续解放思想,精准识别通州在全省发展大局、长三角城市群中的特殊位置和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及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突出政策引领助力作用,完善运行机制、优化“一站式”服务,加大力度招引高层次人才……通过营造公平公正、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让更多的企业落户通州,让更多的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在通州谋发展。

(民宗侨台工委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