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如东县人大举办首期企业类代表话高质量发展“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字体:[ ]

    如东县人大常委会紧扣中央、省市县委“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本届以来持续开展的“强企、助村、通达、清水、法治”为内容的助力小康“五项行动”之“强企”行动为着力点,近日在企业代表中开展“谋发展、话责任、谈履职”沙龙活动。

    约占市县镇企业类10%的代表和重点服务企业发展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沙龙”活动。与会代表们畅谈了自身加大技术研发、加快转型升级、提供高质量发展动能的情况以及目前发展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同时向有关部门提出了“执法多于服务”“对违章建筑监管不力”等批评建议。部门负责人就政策扶持、人才引进、项目审批服务、环保执法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和说明。县委分管副书记对县委、县政府层面的建议作了明确表态。

    举办“沙龙”活动旨在激发新时代下企业代表们履行“一岗双责”的热情,希冀企业类代表一方面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做优做强自身实体经济,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提供不竭动力;另一方面,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乐于奉献的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为早日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如东梦再立新功。

 

(韩亚莉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