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启东市东海镇:启动评议工作 提升监督实效

来源:启东市东海镇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5-09  字体:[ ]

为依法、有序推动评议工作,5月7日,东海镇召开2019年度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施建辉主持,相关党政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之家”负责人及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施建辉详细讲解了《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评议部分政府部门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指出评议的意义、内容、时间、步骤及有关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参与评议的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强化认识,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此次评议工作;要充分履行职责,摆正位置,坚持原则,依法、客观、公正地提出评议意见;要通过联系走访选民、开展视察活动等方式,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群众意见,确保取得监督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代表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各个“代表之家”严格按照东海镇2019年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计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活动成效。

(施慧宏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