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在通全国人大代表赴宁研读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

来源:市人大人代委  发布时间: 2019-02-19  字体:[ ]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求,为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的准备工作,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安排在通的全国人大代表赴宁参加省人大组织的外商投资法草案学习会。

会上,代表们集中听取了辅导讲座,对外商投资法草案进行了认真研读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制定外商投资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推动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都具有重大意义,制定该法律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与会代表还围绕草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淑媛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