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如皋市东陈镇人大专题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如皋市东陈镇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5-23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1日,如皋市东陈镇人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辖区内33名市、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及工作成果展板,实地视察了镇扫黑除恶办,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东陈镇多角度、多层面宣传发动,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梳理近年来的信访、治安案件,狠抓打网破伞,截止目前,共排查各类线索15条,立案侦查涉黑案件9起。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政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一些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黑恶范围的知识普及,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奖励力度,鼓励社会力量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三是进一步净化执法环境,加强部门联动,严格依法办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孙琴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