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如东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强企”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9  字体:[ ]

    

    5月14日,如东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强企”行动视察活动,企业界人大代表、议政员对企业的发展要素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更生带领县人大督查组成员一同参加了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深入到赛立特、金友机械等4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的新品研发、废污处理及运行状况。创建仅有十年的赛立特公司,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近两年公司的应税销售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去年应税销售1.6亿元,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已达5000万元。公司投入一千多万元建成的废污处理设施,确保废污达标排放。金友机械最新研发推出的厨房垃圾处理设备已投放市场,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

    座谈会上,企业界人士就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探讨。代表们在分享视察感受的同时,对如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沈更生要求企业提振信心,引资引智,确保企业良性、可持续发展;代表和议政员要尽心履职,强化担当;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创优发展环境,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吴爱琴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