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海门市滨江街道打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架起代表选民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18-07-11  字体:[ ]

近日,海门市滨江街道人大工委分别在京海禽业、海门中专、高店村、中南社区设立4个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积极构建人大代表履职和展示风采的工作平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按照“有场所、有制度、有经费、有活动、有实效”的“五有”标准建设。为确保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规范运行,制定了人大代表主要职责、联络工作站工作职责、代表联系接待选民日等制度。同时,对选区内南通和本级人大代表的联系方式制表上墙。联络工作站建成后,将定期开展接待选民日等活动,不断提高代表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桥梁作用。

(仇钰婷  周海霞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