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感悟发展成果 提振发展信心——如东洋口镇人大举行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如东县洋口镇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8-01  字体:[ ]

为使代表们对区镇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重大民生实事工程有一个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从而精准把脉、集中会诊、多出主意、多献良策,7月27日上午,在年中人代例会召开之前,洋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了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等新组建单位、小洋口风电母港、众创智谷科技城等PPP项目以及教育卫生等重点民生工程。

每到一个视察点,代表们都认真听、仔细看,深入思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代表们认为:镇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局积极对标经济发达镇要求,进行行政体制改革,最大限度地的发挥便民、快捷、高效的行政效能;小洋口风电母港、众创智谷科技城等PPP项目,立足区位资源优势,高标准、宽视野、大手笔,必将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新能量,增添新动力; 新林小学科技馆、光荣小学体育馆、洋口镇中心卫生院门急诊楼是镇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由代表票决产生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有序,形象进度明显,充分体现了政府以民为本的发展理念。

如东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对此次视察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镇人大坚持党的领导,以更优的作风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坚持依法履职,以更严的标准开展监督工作;坚持代表主体作用,以更实的举措激活代表工作,以高质量的履职行动诠释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缪鑫梅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