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如皋市丁堰镇人大评议向基层站所工作延伸

来源:如皋市丁堰镇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9-06  字体:[ ]

9月5日,如皋市丁堰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这次评议活动将与如皋市人大同步评议,涉及镇司法所、人社所、建设服务中心、科技和残联等单位。如皋市级部门的工作作风如何?履职水平如何?人民满意度如何?一定程度上来自于基层对应的部门和工作人员的行为和表现,来自于基层人大代表最直接的反映。为此,丁堰镇在建立评议工作领导组、组建评议工作办公室的同时,要求镇级相关部门及工作的负责人,对照市级评议工作重点,认真进行工作总结,在三个代表之家向代表们进行工作汇报,接受代表评议和监督。

丁堰镇人大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发挥评议主体作用,广泛联系走访选民,积极参加评议活动;镇人大评议办公室要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安排评议的各项活动;镇级被评部门及工作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人大评议。

李翠红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