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在通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在如皋开展年中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如皋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体:[ ]

近日,在通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围绕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来如皋市开展年中专题调研活动。活动由代表小组组长、如皋市市长何益军主持。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和如皋市领导吴道健、茅红宇、张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百应能源、思源电气、卓远科技等企业和平原池村、顾庄生态园、国际园艺城,重点了解了如皋市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和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代表们到高新区创新体验中心、龙游湖商务区、一下科技、北外龙游湖学校、华夏胶片电影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了如皋市软件与信息服务、文化教育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实地视察的基础上,详细听取了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如皋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重要支撑,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发展定位,聚焦“做实产业、做优城市、做好民生、建强队伍”四大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实务实,重点突破制约发展的障碍瓶颈,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代表们对如皋市在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如皋市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聚焦实体经济,紧扣城市品质提升,突出生态优先,进一步擦亮城市名片,加快建设长三角产业高地和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打造长三角乡村振兴升级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副主任崔拥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各位代表要加强学习、熟知法律和国家有关政策,了解国情、省情、市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主动了解社情民意,围绕社会关注热点和群众集中反映的难点问题开展走访调研;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争取省级层面对如皋市发展的支持。

(冒燕)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