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微光成炬护青绿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4-03-11  字体:[ ]

3月4日下午,由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微光成炬护青绿 志愿服务暖人心”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长江,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在五山滨江片区成功举办。

QQ截图20240311091618.jpg

活动中,组建成立“述江”“清江”“护江”“绘江”四支“幸福奋斗者”志愿服务小分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四级调研员、立法处处长高陈以解读《江苏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条例》为主题开展“述江”行动第一讲。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头行动,有由各个单位组成的“志愿红”们在揽江绿道外清理长江漂浮物、清理白色垃圾的“清江”行动;有在环保志愿者吴湛带领下进行的“我是冬训主讲人”金句微分享、《长江保护法》法治宣传和鸟类等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的“护江”行动;还有大学生志愿者们带领大家,用手中的画笔,在空白画布上用心描绘着自己心中美丽长江的“绘江”行动。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进基层工作,不断擦亮“南通人大·四心四同”党建品牌。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