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提升宣讲能力 凝聚奋进力量 | 市级机关第一党建片举行理论宣讲比赛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激发“四敢”精神,5月31日,市级机关第一党建片举办“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

市人大机关、市纪委监委作为片长单位,精心组织本次活动,14家成员单位派员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和社会热点话题,从党史回顾到理论解读,从身边故事到内心感悟,从亲身经历到愿景展望,深入宣讲中国式现代化的南通实践和南通故事。“以四敢担当奋进新征程”“逐光行致远 青春当盛放”“奋进新征程 争当‘三匹马’”等主题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既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也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理论盛宴”。

微信截图_20230602153652.png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以赛促学”、“以赛促讲”,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凝聚力量、增添动能。

比赛通过评审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机关第一党建片参加市级机关理论宣讲决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