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大兴学习调研 深化主题教育|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1-07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开心田园生态农场和通州忠孝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朱进华同志参加活动。

QQ截图20231107163434.png

开心田园生态农场是全国人大代表孙春梅同志的创业基地,也是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和多所科研院校产学研基地。农场主要以生产健康有机农产品为目标,积极打造生态休闲田园,推广生态农业理念,助力乡村振兴。朱进华率一支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这里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边聆听孙春梅代表打造生态农场、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创业故事,一边走入田间地头,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乡村美景,感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的崭新面貌。

QQ截图20231107163440.png

随后,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到通州忠孝博物馆,参观红章记忆展厅、百将翰墨·精忠报国展厅、十大元帅红木雕像、孔子雕像等。大家认真聆听解说,沉浸式体验以孝养廉、家国天下的文化修养与情怀,更加深刻领悟到先辈们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炽热浓烈的家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扎实地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传承红色基因,从忠孝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学思用结合,立足本职,联系和服务人大代表,坚定扛起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卢艺)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