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强化家风家训 共建廉洁机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0-08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大机关制定了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根据方案安排,9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QQ截图20231008092400.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家风篇》视频、红色家风短片和警示教育片。通过集中学习,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身体力行涵养廉洁家风。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进华对开展好算账月活动、廉洁过国庆中秋提出要求,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治忠诚,夯实思想根基。要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三个检视”。要强化家风家教,通过言传身教,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风气,把家风建设贯穿融合到具体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共同书写廉洁人大机关建设新答卷。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