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2-11-09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电视实况转播,聆听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市人大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向大会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为促进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杨 捷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