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4-03-15  字体:[ ]

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QQ截图20240315162029.jpg

庄中秋强调,要深入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贯彻。要结合今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省市县三级人大十项联动重点事项,继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南通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迈出坚实步伐。要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重要文章,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人大职能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人大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履职本领,助力人大工作创造新业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金帅·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