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走进社区企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0-24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本高带领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走进省人大代表、崇川区唐闸镇街道北大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秦菊香,市人大代表、南通花桥园艺场负责人王敏工作地,开展“助发展 惠民生”活动。

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分别调研了红润北大街党群服务中心、北大街城管工作站、南通花桥园艺场种植基地,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向社区和企业赠送了日用物资。

陈本高指出,机关党员要以基层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社区、企业和群众,察实情、出实招、谋实效,确保各项活动既突出人大特色,又满足基层实际需求。

据悉,为发挥“五星人大”党建联盟优势,市人大第三党支部分别与社区、企业党组织结成帮扶对子,结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定期深入结对单位走访调研,关注社区、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现状,针对社区基层治理、企业转型发展遇到的困难,依托联盟优势,问需问计问策于民,力求把问题困难调研清楚,把方法路径找准谋实,努力在基层、在实践中化解一批难题。(王淑媛)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