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三月登高,竞出风采|市人大机关积极参加2024年南通市庆“三八”新春登山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4-03-11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号召并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级机关“登高望远勇争先,竞字起笔开新局”2024年庆“三八”新春登山活动。

QQ截图20240311175235.jpg

3月8日上午9时,党员们在狼山景区南大门广场进行分组和热身,随着发令枪的吹响,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迎着和煦春风,踏着愉快步伐,交流工作展望和生活趣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先后登上山顶。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登山活动中不仅强身健体、舒展筋骨,还收获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今后将大力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精神,以“竞起来、燃起来”的工作状态,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纵深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