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深学习 大讨论|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1-29  字体:[ ]

根据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朱进华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

QQ截图20231129095609.png

支部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学习情况交流研讨;集中学习了市委主题办《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的通知》,聚焦“求真务实、敢为善为”“当先锋、建新功”,谈体会、谈举措、谈打算,开展了讨论。

朱进华同志在主题党日结束时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立远大的眼光,重视学习、抓好学习,既学政治又学本领,学政治以明确工作的方向,学本领以提高工作的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推动南通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服务保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卢 艺)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