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社会建设重点建议督办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31  字体:[ ]

29日,市人大社会建设重点建议督办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强调,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察真情、出真招、下真功,确保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210331155402.png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611件。市人大常委会最终确定了20件代表建议作为今年的重点督办建议。其中,《关于完善市级医保统筹方案 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的建议》《关于设立中医专项奖励的建议》《关于多方面稳岗促就业的建议》3件涉及社会建设领域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建议。

当天,郁丽春、蒋袁磊、王海英3名代表结合自己所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市医保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微信截图_20210331155409.png

葛玉琴要求,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办好代表提出的每一份建议。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为南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