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持之以恒抓作风 优环境 强素质 | 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4-02-23  字体:[ ]

QQ截图20240223170622.jpg

22日,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持之以恒抓作风、优环境、强素质,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闯劲干劲,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做示范。

QQ截图20240223170628.jpg

庄中秋指出,抓作风就是优环境,优环境就是促发展,机关作风和营商环境提升是永不竣工的工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将“竞”字贯穿全年度、融入各方面,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动人大工作进一步向发展中心聚焦、向营商环境聚力。

庄中秋强调,要坚持以学促改,持续深化拓展、科学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完善学习、工作、长效机制,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中涵养好作风。要坚持以实促效,在立法引领、监督保障、代表主体上更好发挥作用,全面激扬“竞”的精神、昂扬“拼”的斗志,在着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中淬炼好作风。要坚持以竞促干,做到敢为愿为、善为会为、有为慎为,在营造争先创优生动局面中展现好作风,以优良作风和过硬成果,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为南通人大事业增光添彩。

QQ截图2024022317063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秘书长朱进华传达了全市动员大会精神。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