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加强精神关怀 丰富老年生活|市人大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健康运动会

来源: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 2021-10-18  字体:[ ]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10月16日,南通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南通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第七届健康运动会,丰富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年生活。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休闲为主、竞赛为辅、团结互助、健康快乐”作为办赛宗旨,设置了保龄球、夹玻璃球、投飞镖、乒乓击准、记忆选物、吹蜡烛六个比赛项目,让老同志在参与活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市人大机关近50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健康运动会。

微信截图_20211018174330.png

运动会上,老同志们比技艺、话友谊、唠家常,人人热情高涨、精力充沛。他们勇于挑战,积极投身比赛,为进一个球而欢呼,为投中一个目标而喝彩,老同志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满足的笑容。市人大机关专门指派了医生为此次运动会保驾护航,确保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的六个项目分别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微信截图_20211018174343.png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上的一次重要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干部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精神风貌,还达到了锻炼身心、延年益寿,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效果,受到了老干部们的普遍欢迎。

受市人大机关党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王洪、谢帮军,市老年大学校长樊建清等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的老同志颁奖、表示祝贺。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