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9-07  字体:[ ]

    9月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了全体机关人员会议。市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殷建华带领大家学习了胡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副秘书长叶晓平传达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副秘书长陆建生就算好廉政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给机关全体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水林围绕“定位、境界、效能、形象”四个方面引经据典、紧扣实际、语重心长地向机关全体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就下一阶段人大机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李水林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工作必须高点定位,要在服务效能上“拿高分”,在自身建设上“出形象”,在人大同行中“争一流”;机关同志必须提升境界,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和奉献意识;人大机关必须追求效能,要达到理念要新、标准要高、节奏要快、协调要好、考评要严的效能目标;人大机关必须塑造新形象,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和谐型的“五型”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彦武主持了会议,并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杨 捷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