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南通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4-01-31  字体:[ ]

30日,市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通报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对做好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40131102413.jpg

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更高站位把握履职要求、更大力度服务中心大局、更实举措开展探索实践,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努力做好“走在前列、勇挑大梁、多作贡献”的人大答卷。

QQ截图20240131102422.jpg

庄中秋表示,市人大机关老干部群体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发展、热心公益、老有所乐、顾全大局,展现出过硬的党性、可贵的品格、优良的作风。要格外珍视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更加关心到位、生活上更加照顾到位、组织上更加保障到位,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真正让老干部感到安心、舒心、暖心。庄中秋希望广大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共同创造南通人大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会上,秦兆桢、李明勋、宋飞、王建明等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谈感悟、话发展,并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秘书长朱进华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

·金帅·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