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丁威程  发布时间: 2023-10-23  字体:[ ]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会议精神。

QQ截图20231023153743.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推进新型工业化以及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等。

QQ截图20231023153751.png

庄中秋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服务重大定位、落实重大任务中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要围绕省委提出的“三进三解”大调研,严格落实“八坚持八防止要求”,把问题研究得更深更透,对策提得更准更实;开展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扎实抓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省委14号文件精神的专项督查整改和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第八巡回督导组等到会指导,部分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丁威程)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