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0-08  字体:[ ]

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会议精神。

QQ截图20231008092857.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黑龙江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庄中秋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看家本领和基本功,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理论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整改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通人大工作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