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我市人大在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1-10-19  字体:[ ]

  1013日至15日,我市人大机关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全省人大系统第三届“太湖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增进了全省各级人大的交流,展示了全省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精神风貌,丰富了人大机关的文体生活。在比赛中,我市人大机关乒乓球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取得了良好成绩。南通人大机关获组织奖,王桂萍同志获女单第二名,吴建秋同志获男单第三名,为我市人大争得了荣誉,展示了我市人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形象。

(殷建华   杨 捷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