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欢度九九重阳节 运动健身乐开怀 | 南通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行健康运动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0-24  字体:[ ]

QQ截图20231024102941.png

又是一年重阳节,南通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紫琅第一小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运动会。

QQ截图20231024102954.png

本着“安全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健康运动会设置了“投飞镖”、“记忆选物”、“乒乓球击准”、“保龄球”、“吹蜡烛”、“夹玻璃球”等六个项目。老同志们人人踊跃参加,个个奋勇争先,比赛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原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兆桢已经91岁高龄,也参加了几个力所能及的项目比赛。

比赛结束,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

QQ截图20231024103001.png

运动会后,在紫琅第一小学姜树华校长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参观了优美的校园。(张爱文)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