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3-18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3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委会成员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徐永高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2020年支部主要工作,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等,深入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同志之间敞开心扉,相互开展了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近年来,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扎实推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在抗击疫情期间,支部3名党员同志主动下沉港闸开发区支援,推行“1+3”工作法帮助基层解决了一批实实在在的问题。徐永高同志因抗疫实绩突出被市委市政府记三等功,洪玲艳同志被表彰为“全市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在2020年“七一”表彰中,第一支部获评全市五星级党支部,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年,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年度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机教育,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升组织能力、强化作风养成,为勇当“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