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21  字体:[ ]

bgs1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根据市纪委部署,9月21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系列活动。

市人大机关纪委书记马如山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洪玲艳作《认清形势严守纪律 做清正廉政的表率》主题微型廉课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执行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守廉政底线,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还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查三比”活动,认真算好“廉政账”,全面摸清底账、排查问题,精准制定廉政风险防控举措,全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洪玲艳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