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作为 提高人大工作水平的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16-05-11  字体:[ ]

 

    5月10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座谈会精神,对市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静等出席会议。

  陈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中央、省市委的总体要求,把严实标准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打牢“学”这个职能,抓住“做”这个关键,突出“改”这个重点,把握“准”这一要求,体现“常”这一特点,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前后接续,上下联动,标本兼治,从人大工作和人大机关的实际出发,科学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陈斌强调,人大机关“两学一做”要注重特色、注重实效。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争做学习型党员表率、锐意进取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和甘于奉献的表率。要把“两学一做”作为提升党员素质,提高人大工作水平的新动力。把学习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中心任务相结合,与“三解三促”、“万名代表小康行”和学身边重大典型、树党员形象相结合,与做好全市人大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在持续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上,落实在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上,落实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上。

(程晋乐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