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09-01  字体:[ ]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会议精神。

QQ截图2023090116353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庄中秋强调,全省人大系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人大和五级人大代表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在通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的最新部署,统筹安排,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有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民生活改善,为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