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提出以徐超为榜样 塑党员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6-06-02  字体:[ ]

  

    6月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徐超同志事迹,并向全市人大系统全体党员发出“向优秀共产党员徐超同志学习”的倡议,以此推动人大系统“两学一做”向纵深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超1941年7月入党,在抗日战争中出生入死,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历经磨难,始终对党忠诚。在担任市第七、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认真履职,努力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为南通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离休后他仍然学习不倦,奋斗不止,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3月,徐老捐出毕生积蓄100万元设立基金用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此次市人大机关开展的以“学徐超,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学习会,也拉开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序幕。

  陈斌指出,市委常委会已将徐超同志推荐参评全省优秀党员,这是人大系统的光荣和娇傲。人大机关党委作出了向徐超同志学习的决定,发出了倡议,以此推动人大系统“两学一做”向纵深发展,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应该学在先、做在前。他要求,人大系统要把学徐超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出特色,做出成效;人大系统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要着重从六个方面开展学习:深入学习徐超同志衷心向党、矢志不渝的精神,争做坚定信念的表率;深入学习他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争做锐意进取的表率;深入学习他联系群众、服务人民的精神,争做履职为民的表率;深入学习他实事求是、敢讲真话的精神,争做务实有为的表率;深入学习他勤学不辍、永不落后的精神,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深入学习他克己奉公、坚守底线的精神,争做勤俭廉洁的表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建中、程静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