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1-18  字体:[ ]

       《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拟于11月底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初次审议。为提高立法质量,增强条例科学性和可操作性,11月15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斌、施建中分别带领立法调研组赴海门市、如皋市、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等地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相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城市管理、行政审批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道(镇)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物业公司、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代表围绕条例草案条款内容,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做好条例的修改提供了参考。

       曹斌表示,各县(市)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具有重要价值。他要求调研组将各县(市)区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充分吸收,确保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提升我市建筑垃圾管理水平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宗铭铭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