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实施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02-08  字体:[ ]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实施对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农委、法工委以及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将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的颁布,对于加强我市水利工程管理,保障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综合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中,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条例的实施提出了有关建议,市政府介绍了条例实施宣传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具体工作安排。赵闻斌表示,为了保障条例的顺畅实施,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加大协同配合,尽快完善配套措施,强化宣传引导,统筹推进条例全面落实。孙建华指出,《条例》的出台为我市水利工程管理提供了法治保障,有利于提升我市水利工程管理的优秀经验,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再上新台阶。因此,各部门要加强对条例的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健全管理保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共同做好条例的实施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实支撑和可靠保障。

(张鑫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