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审议《南通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09-14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南通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QQ截图20230914111445.jpg

会上,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焦广琪介绍了条例草案一审后的修改情况,各位委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条例草案修改稿,拟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审议并表决。

QQ截图20230914111450.jpg

葛玉琴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开展我市科技创新促进立法对于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今年7月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全面建设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张鑫)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