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3-14  字体:[ ]

    3月12日、13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9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和代表小组会议,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报告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好报告。

  过去五年,全国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取得重大成就,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全国人大代表陆亚萍在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发言时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特色突出,展现了人大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我们真切感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弘扬传承中华文化方面发挥的护航、推动和促进作用”。

  代表们认为,报告对未来的谋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国人大代表刘璠表示,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之下,一定会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的支撑,“我坚信,这项制度是有生命力的,在世界上肯定也会绽放出光彩”。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