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葛玉琴主持召开省食品安全、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两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2-25  字体:[ ]

为了坚持民主立法、开门立法,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部分住通的省人大代表,围绕《江苏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和《江苏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斌主持。

QQ截图20231225094635.jpg

会上,来自机关、街道、学校、企业的8名省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实践,围绕两部条例草案积极建言,发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爱萍针对代表发言中关心的立法热点难点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QQ截图20231225094642.jpg

葛玉琴在讲话中指出,各位省人大代表的发言展现了过硬的履职能力、精深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法律素养,为提升两部条例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汇总各位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报告反馈至省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也将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参与立法的广度和深度,把人大代表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开展立法工作的重要参考,使地方立法更好地贴近民生、体现民意、汇聚民智,以高质量立法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刘合臻)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