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民意调研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2-08  字体:[ ]

    

    该不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何时、何处燃放烟花爆竹?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通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立法民意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即日起至3月10日,市民可通过填写问卷、拨打“12345”热线反映意见建议。

  本次除了在崇川区、港闸区、南通开发区的各个社区和其他县(市)区的部分社区发放书面问卷外,市人大还通过市人大、市政府官方网站和濠滨论坛开展网上调查,市统计局民意调查部门将进行电话调查。此外,还将邀请基层群众、重点相关单位、社区和物业管理相关单位及人大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民主立法;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脚踏实地、科学研判,广泛征集民意;提高参与意识,加强相互协作,为我市“两聚一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