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3-10-08  字体:[ ]

QQ截图20231008092218.jpg

为了坚持民主立法、开门立法,进一步汇聚立法智慧、提高立法质量,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南通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局、工信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16家市级机关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1008092225.jpg

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法工委主任焦广琪简要介绍了条例立法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通过充分研究论证,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法规的修改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

QQ截图20231008092231.jpg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和立法团队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借鉴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条例草案二审前的修改工作,努力把条例打造成为在全省有影响力的立法精品,为南通建成“营商环境最高地”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刘合臻)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