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省人大代表参加民生项目认领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6  字体:[ ]

    近日,崇川区和平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小组一季度活动,人大代表围绕街道2018年度民生项目,与社区现场沟通交流,并进行对接认领。省人大代表王海英、龚旭初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夕,各社区将“人大代表小康行”主题实践活动列入重要任务,并与“走帮服”、党建为民服务项目有机结合,通过走访调研、问需于民,确定了110个民生项目,建立了项目清单。当天,各社区对民生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确定了街道人大代表2018年度小康行活动项目认领清单。

    座谈会上,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明围绕“三大提质主攻行动”,汇报了街道2018年重点工作。2018年,街道将通过十大重点项目、十大专项行动、十大主题活动推动街道在经济提质主攻行动、城市提质主攻行动、基础提质主攻行动中聚焦重点、整体推进、打造亮点、融合创新。

    当天,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卢铭对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

(钱静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