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南通代表认真履职迎接大会 参加会前活动 撰写建议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3-05  字体:[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前,9名南通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建议意见,为参会做好充分准备。

  3月4日下午,见到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时,她正在认真阅读会议材料,对带来的建议意见做着进一步的完善。陆亚萍曾是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再次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连任三届的她表示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此次她带来的建议涉及养老、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特色小镇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个方面。她说,人大代表就是要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带上来,要通过自己的履职为全社会发展尽一份心、出一点力。

  作为一名新代表,全国人大代表、通州区区长凌屹做了充分的参会准备,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家纺产业是通州地区的传统产业,而目前中国南通家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职责和服务功能有限,已不能满足家纺产业高端发展对现代纺织全产业链知识产权保护的需求。为此,他准备了一份关于支持建设中国(南通现代纺织)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议,希望通过解决知识产权问题,鼓励企业不断提高设计能力,进而促进家纺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同为“新面孔”,全国人大代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桂泉表示,自己在“感到光荣和骄傲”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担当和责任,唯有认真履职,方不辜负群众的信任。他期待大会上能传出更多有利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利好消息,“比如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如何创新、实现绿色发展等等”。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