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立足发展大局 加强统筹谋划 | 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调研论证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9  字体:[ ]

今年9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向市各部委办局、各县(市、区)人大和政府、社会公众广泛征集了2022年地方性法规项目建议。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调研论证座谈会,对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进行研究论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09102142.png

会上,市民政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市委政法委、市文广旅局、住建局、市政园林局、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调研项目的论证情况,以及新提出立法项目的建议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就2022年正式立法项目提出了建议。

葛玉琴对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科学统筹谋划,立足发展大局抓重点,坚持立法原则保质量,严格落实责任推进度,依法序时制定好2022年立法计划,确保制定出的立法计划体现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要求,为谱写新时代南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