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召开法制委员会会议 审议《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11-09  字体:[ ]

《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正式项目。8日,市人大召开法制委员会会议,审议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1109101940.png

今年以来,市人大和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团结合作,全程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南通地方特色,广泛征求了县市区人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相关(镇)街道、村(社区)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的调研起草、修改完善等工作,条例相关立法工作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微信截图_20211109101948.png

葛玉琴对立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强调,制定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于树立鲜明的价值导向和文明标尺,保障和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法治方式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全国文明城市考核权重,解决城市治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立法起草小组要根据本次审议的情况,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法规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形成条例草案修改稿,为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再次审议做好准备,全力保证这项立法任务圆满完成。(张烨 贲驰)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