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体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南通人大  发布时间: 2021-04-08  字体:[ ]

6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体育法》和《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408150525.png

“十三五”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体育法》《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扎实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南通”建设,相继制定出台了《南通市全面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南通市市区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管理办法》《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等,大力推进群众体育设施和全面健身活动建设,切实加强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不断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葛玉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体育事业搞好,持续擦亮南通“体育之乡”名片,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注重针对性、精准化,找准定位,各司其职,发挥好作用,助推体育“一法一条例”实施落到实处。要求真创新,研究不同群体的体育需求,做强体育产业,丰富体育赛事,充分彰显南通体育的魅力和影响力。市人大要加强执法监督,提升法律监督的效力,不断下沉到基层,积极提出建议意见,进一步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

6-7日,葛玉琴还率调研组赴启东市、如东县调研体育“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张烨)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26839号-1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