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审议《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

发布时间: 2017-01-11  字体:[ ]

       1月10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向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市城管局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对《南通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初次审议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有关部门通过征求意见、实地考察、研讨论证等多种形式对条例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并先后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省人大法工委汇报了草案修改情况。会议上,法制委员会成员们对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进行了审议,认为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布局科学、体例合理、内容成熟、可操作性强,同时针对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鑫    报道)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