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南通人大常委会11日审议《濠河风景区条例(草案)》

发布时间: 2016-07-11  字体:[ ]

   

    7月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于7月11日举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兆江通报了人事变动情况。会议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第三十五次会议将审议《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等。

  陈斌强调,要认真做好濠河条例的组织审议、送省报批、宣传普法等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前考虑明年立法议题,广泛听取意见,真正体现“开门立法、科学立法”的精神。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